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[Paranoid Android]不定期更新,但是會長期休息喔!!!

常常在洗澡的時候,往往就會有許多想法與靈感冒出來~
可是卻總在洗完澡的時候,那些小精靈們就不知不覺跑掉了。OTL

我想,這就是我部落格也一直廢廢廢的原因之一吧。(苦笑)


換個角度想,現在至少還有天天在噗浪(plurk),還算是有在動腦寫東西吧(?!)。
那麼~老實說、這樣到底有什麼必要持續寫部落格呢?

從高中寫到現在(雖然後面就廢掉了),從一直想寫blog到天天都在microblog/facebook(已經快隨時隨地關注了)...
我看我的熱情應該是都往微網誌(microblog)去了。
加上很多 idea 等也是微小的開始,何不就都放在上面?何苦一定要寫長篇大論的部落格文章呢?!

是的!!
在現實與虛擬還未劃清之前,這裡是暫時不會更新的!!
雖然我想還是有可能會更新...但是機率目前不太大...請別抱持太大的希望。

我想、還是先從微網誌開始吧...
加油吧~努力去完成任務!wwwwwwww

沒有留言: